凝聚共识谋发展,经济学院启新程——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引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2024 年 8 月 26 日,经济管理学院在A4-206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张海波院长、吴昊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昊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包括传达学校董事会意见、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点以及校领导对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强调。明确本学期学校以内涵建设为主线、多元发展为支撑的工作思路,同时,正式启动审核式评估,并创新性地将其融入日常,推动学校“双高”发展。
       张海波院长总结了暑期工作,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假期中,学院在专升本和普本录取咨询服务、品牌课程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教融合案例撰写、省级实践教学基地申报、绩效分配及考核细则修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近期,要做好 9 月 2 日新生开课准备,包括教学资料检查、教材场地准备等;完成小学期资料归档、毕业论文选题上传、教研室人员调整、一流专业建设阶段性工作以及推动科研项目按计划进行等任务。
       此次大会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一定能够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  陈柳静 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