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和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05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周永强,副书记胡昊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周永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永强副院长首先向全体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科研工作的具体开展的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科研工作的具体推进,对全体老师提出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周永强副院长强调,科研工作是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强大引擎,希望全体老师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明方向强意识,积极发扬创新精神,不断突破,坚持成果导向,推进科研成果产出。其次,全体老师要对标对点科研工作目标,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深耕本领域研究基础上,找准切入点,做好与专业学科的交叉融合,思考科研工作新思路,发挥优势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打造高质量科研成果,从而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科研工作推进会的开展,老师们对于明确科研方向、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科研工作有了更加清楚清晰的认知,决心要积极做好科研工作,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