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2学期工作计划安排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姚波 | 发布时间:2024-03-21 21:3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共谋学院新发展,3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2学期工作计划安排会,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胡迎刚,学院副院长周永强、学院副书记胡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周永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永强副院长说到,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将围绕学校调整后的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和多元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从总体思路、关键业绩、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保障措施等方面出发,主要围绕党群思政、教学科研、多元发展、招生就业等6大方面、共18项计划开展,周永强副院长详细的向全院教职工讲解并梳理了本学期学期工作计划每一个板块的具体工作内容,其中,关键业绩指标(KPI)工作4项,占计划的22%;部门重点工作3项,占计划的76%;常规工作11项,占计划的61%。周永强副院长号召励全院教职工对照目标任务、锚定目标、团结协作、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上下一心推动学院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最后,胡迎刚副校长强调,一、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提升内涵质量;二、认真研究、责任到人,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认真研究学期工作计划,梳理并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到人;三、要做到任务落地、扎实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各项计划工作按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认真落实,计划负责人及时跟进、反馈、督查督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胡迎刚副校长希望学院上下积极作为,大胆改革,锐意进取,力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本次全院教职工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扎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共同完成目标任务,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姚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