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行政教辅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政教辅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2024年3月15日上午10点4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A4-206召开了行政教辅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海波、办公室秘书、实验室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海波院长讲话时强调了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在学院运行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办公室作为内部管理的核心,不仅负责规章制度的制定、执行和监督,还要确保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办公室还是学院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者,通过加强沟通与协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室中心则负责监控和维护实验室的运营,确保实验室的安全和正常运行。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为科研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行政教辅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将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主动、周到地为他们提供服务;明确工作职责,主动作为。提升沟通与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善于协调各方关系,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培养细致与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工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增强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调整情绪,保持冷静、乐观的心态,避免将负面情绪带入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与培训,提升推进教学规范、教学管理的能力。树立大局意识与安全意识,从学院整体利益出发,考虑问题、开展工作,确保行政教辅工作与学院、学校发展目标相一致;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工作纪律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遵守日常行为规范是每位行政教辅人员的基本素质,不迟到早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教辅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