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促融合 聚力齐发强执行——人事与发展部召开第三周例会
来源:人事与发展部 | 作者:喻灵 黄丹 |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6
3月15日上午10:30,人事与发展部在眉山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周例会。学校副校长兼人事与发展部部长李莹出席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黄丹副部长主持。
此次周例会是人事与发展部推行两校区融合办公后的第一次会议,人事与发展部将会实行周例会固定化,固定时间、固定校区,加快推进两校区融合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人事与发展部周例会现场


黄丹副部长主持例会
黄丹副部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寒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及3月11日召开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学期部门的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校院二级管理、人事分配制度、福利体系等,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围绕完善制度体系、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制定工作标准等,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李莹副校长和黄丹副部长听取部门成员汇报工作情况
随后,会议听取了部门员工自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需要夯待解决的事项,黄丹副部长作了工作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同时对部门在三月份后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李莹副校长讲话
李莹副校长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改革方向,给部门全体人员通报了学校发展战略以及目前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针对改革进度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接下来要做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最后对人事与发展部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强主动,二要重团结、三要注学习、四要严纪律、五要高站位、六要懂感恩。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成员同心协力,按照本单位的工作计划推进表按时保量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此次周例会是人事与发展部推行两校区融合办公后的第一次会议,人事与发展部将会实行周例会固定化,固定时间、固定校区,加快推进两校区融合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人事与发展部 喻灵 黄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