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阎开印教授一行莅临 会计学院开展科研与学科建设座谈会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阎开印教授带领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代明、主任助理魏怡鸣莅临会计学院开展科研与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黄浩、副院长高一钧、各教研室(副)主任、各学科带头人、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汪代明主任首先说明本次调研座谈的背景及意义,对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总体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了解会计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困难,加强院校沟通,切实为学院及教师开展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黄浩院长向阎书记一行做了会计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汇报,就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现状、目前已经取得的成绩、开展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制约因素和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学院开展工作的思考和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就科研与学科建设的方向、平台的搭建、团队的建设、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的申报、交叉学科之间的交流学习、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加强资源共享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整个形势在变化,教师一定尽早转变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中;会将老师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变成政策机制激励鼓励老师们,为老师们开展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服务好;希望学院要积极作为,调动一切师资力量,做好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会计学院    祁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