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为提升学生会整体工作效率,合理分配部门工作,提高各部门工作积极性,近日,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A2-401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参会人员有分团委书记张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 
       会上,分团委书记张红老师对上一学期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要求大家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动性,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更好的帮助,勤思、乐学、善问,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显身手,发挥好带头作用,提升工作技能,增强综合实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学生会主席蒋先兰鼓励学生干部们在新的学期要不断自我提升、拓宽视野,并将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规划,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接着,学生会主席刘湘鼓励大家多参与实践活动、积累更多经验与见识、珍惜时间。学生会主席陈诗瑜和李思希望大家能够思考今后的规划,在投身于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明确部门的功能与职责。
       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的规划。主席宋鑫源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希望大家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应对新学期的新工作。 
       本次干部大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  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