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1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院组织召开2023-2024-1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永强、副院长周良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周永强书记主持。
       会上,周永强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上学期的工作,并围绕着教学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德师风、教学管理、开学相关工作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周永强书记说到:全体教职工应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以及自身专业水平,做好教学准备,保质保量地上好开学第一课,并要求各教研室全面统筹协调,发挥团队的作用,结合学科专业发展特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升教学工作水平;随后,周永强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在做好教学的同时,要深入思考如何实现教师教育一体化,不断提升教师育人能力,从而推动学院建设内涵式发展。最后,周永强书记就新生和老生的返校等准备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万众一心,营造热情、温馨、高效的入学氛围,打造一个文明、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确保迎接新生及老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他说到,新学期也面临新的任务,全体教师要各司其职,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周永强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扎实推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