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建设中期交流会
       为顺利推进课程建设项目进程,掌握各项目进展情况,我院两校区分别于2023年4月19日和2023年4月21日分别在教学楼召开了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绩效考核之课程建设中期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李娜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绩效考核小组成员参会。首先李院长对召开本次中期推进会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各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推进程度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大家遇到的困难,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帮助各位老师解决问题,从而顺利推进项目。
       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述:一是目前课程或团队建设进度情况;二是下一步建设的计划进度;三是当前存在的困难或问题;四是团队成员参与情况,有无需要调整人员。每位项目负责人汇报完毕后,绩效考核小组成员都会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与负责人进行探讨。
       最后,李院长对本次中期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汇报思路清晰,对于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学院在会后统一进行讨论并尽快回复大家,力争早日解决问题,让项目顺利推进。
(外国语学院  黄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