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回校指导工作座谈会
来源:会计学院 | 作者:林 洋 | 发布时间:2023-02-19 11:51
会计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回校指导工作座谈会。学校校长夏明忠教授,副校长张晓舟教授、谢明元教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外聘教师陈万江、张恒、金希萍、黄云生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黄浩主持。

座谈会上,夏校长对各位外聘教授利用周末时间来校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和迎评促建工作表示感谢。夏校长讲到,现在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新的形势对学校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教授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的整改和完善工作,帮着一起发现问题,找出原因,共商整改办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随后,黄浩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主要成果、学院特点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四个方面为外聘教师做了院情介绍,希望老师们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知校史院情,明责任义务,共同为学院的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听完黄院长的介绍,外聘教师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期盼学院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也提出了部分意见与建议,一是具体落实从多方面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二是需丰富学院相关数据的支撑材料,增加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并表示他们将不负重托,集中精力,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计学院 林 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