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会议
       为贯彻落实11月2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龙,分团委书记陈莹,全体政治辅导员和各班级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省内外、特别是属地疫情形势,对如何发挥学生干部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希望。一是学生干部带头并动员班级同学们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非必要不出校,不出省,不去高风险区和疫情发生地,特殊情况需要严格履行报批手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二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服从门卫管理,进校主动落实“一扫四查”;三是协助辅导员老师实事求是的完成早点名和晚查寝工作;四是开展好周末班级活动,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有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五是组织同学们做好上课期间隔位就座和门窗通风等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六是提醒同学们文明看球,严禁学生参加赌球等行为。
       通过组织学生干部会议,全院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全院师生以“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会计学院  鲁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