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针对当前疫情多点发生,防控形势收紧的特殊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学校校长助理兼学院院长胡迎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永强、副院长周良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胡迎刚院长主持。
 
       会上,胡迎刚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成都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总体疫情防控态势,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学校、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胡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思想上提高重视,不麻痹,不松劲;二是务必做好教职工的行程管理;三是进出校门,要主动配合门卫,做好一扫四查;四是做好学生返校管理,对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五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日常健康管理和监测;六是按属地政府要求,做好日常核酸检测;七是准确掌握每位学生的行踪,辅导员老师务必早点名、晚查寝;八是任课教师严格点名,教室开窗,提醒学生做好自我防护。胡迎刚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理解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共同努力,教育引导好学生,做好典范,确保工商净土。
       最后,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周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遵守防疫规定,做好健康防护,深入关心关爱学生,主动支持配合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学院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全体教职工自我管理责任,积极响应、配合指示,齐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