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 科学谋划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院务工作会
       为落实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具体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于8月2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第二周院务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郑新德主持会议。
       会议上,从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以及学工四个板块,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重点工作上周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分别对相应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其中:
       教研室工作包含了2022届毕业设计抽查、模拟评估后反馈、2023届毕业设计、2023届毕业实习以及秋季开学教学资料准备等几个方面;实验室工作包括了根据模拟评估意见修改实践教学资料和评建资料柜资料、开展2022-2023-1学期开放性实验、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学工工作包括了持续抗疫工作、学生返校工作以新生报道等内容;办公室工作包括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行政工作以及人事工作等。
       郑新德院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下周将开始新得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教研室在前期检查电子版教学资料的基础上,还要进行纸质版检查,尤其是周一有课的老师们,更要做好开学第一课。郑新德院长还指出,上周学校组织开展了模拟评估演练,学院也在第一时间根据学校的演练后的反馈信息,进行工作布置与落实,要求各板块的负责人要抓紧落实各专家提出的问题,并做好周四的“回头看”工作。各位老师已经返校工作一周了,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这是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做好开学以及评估的准备工作!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喻琬琴
校审: 郑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