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2022-2学期 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加强对会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期末复习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和期末考试的意见和建议。5月18日晚上,会计学院教学督导团队在教室组织召开了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蔡玉俊、兼职督导张舒、袁丹、唐本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舒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蔡院长希望各学生代表,能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和解答的一些疑问及时反馈传达给班级同学,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来搭建沟通的渠道。随后指出从刚结束的18级毕业论文答辩来看,有部分同学存在对毕业论文不重视、完成质量不高的情况,希望大三的同学要高度重视,为随后的论文写作早做计划。
       随后,各班同学代表就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踊跃发言,着重围绕课程教学、课程作业、实验报告任务、期末考试复习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一边详细记录,一边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安抚学生期末考试前的一些担忧和焦虑情绪。对于部分不能现场解答或需要核实的问题,会尽快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领导和老师,对反馈意见中存在的问题一经核实,会尽快采取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蔡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详细具体,使会计学院能充分了解到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并表示会计学院会持续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及时改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张舒
校审: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