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以生为本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于5月6日下午举办了2021-2022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与感受,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工程造价教研室副主任王珑滔、专业带头人蔡焱以及工程造价各专业班级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珑滔副主任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以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面对面了解学生当下疫情环境下校园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大家对于学院教学、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建议,从而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目的,同时也是建筑工程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座谈会上,各班级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在充分理解和支持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针对目前课堂教学、课程实验实训、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与会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并给予同学们积极的引导和鼓励。王副主任表示,会后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并予以及时反馈,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促进学生问题的有效解决,以及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蔡焱
                                                      校审:郑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