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开学 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助推合格评估,2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A2-203会议室召开2021-2022-2学期开学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教学相关工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煌、院长助理肖芙蓉、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黄煌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煌副书记学习传达落实了属地政府和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会议的相关精神,他强调:第一,希望各位老师要全面落实属地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松懈不松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第二,关注和加强已返校教职工、学生,尤其是教职工家属和住校非教职工人员的管控。第三,掌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行动轨迹,学院作为责任主体,要严加管控,发现情况及时沟通;第四,各位老师要加强正面的宣传和引导,传播正面声音,及时了解教职工和学生的心理情况,积极疏导和沟通。
       随后,肖芙蓉助理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她指出:一是近两日,结合学校培训内容和要求,学院内组织全体教师观摩示范课,并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学习;二是教师做好开学上课准备,检查教学“五大件”资料完成情况,熟悉实验室器材设备;三是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第二届四川工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四是开展期初试卷自查工作;五是做好3月初毕业论文初稿检查工作准备等。
       最后,黄煌副书记希望全体教师能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对照标准,明确要求,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和检查,抓细落实各项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甘乙焮
校审:黄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