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做工作 勤勤勉勉再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转正述职会
       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9日开展了新进教师转正述职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新德主持。
       根据考核要求,首先明确了本次考核评分要求。接着参加述职考核的五位老师按照顺序,结合工作完成情况,从工作态度、工作量、工作业绩、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述职发言,并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对各自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院长郑新德希望五位老师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教学能力的提高、经验的总结,学会找差距努力跟上建工学院的整体发展。建议多听课,学习如何上好一门课?一是怎样才能使课堂高效、增加师生互动元素、教案资料规范完整、PPT与板书的完美结合等。二是课堂重点要突出、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技巧的掌握。三是努力加强科研能力,科研与专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是充分运用好学院和学校资源平台发展自己,并积极参与学院学校工作;五是多多指导学生竞赛,将理论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工作之中。六是每一位老师打造好2至3门专业课程,努力参加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最后建议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做好规划,谋求深远前途,希望大家和学院学校共同发展。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杨兴武
                                               审核:郑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