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加强对会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期末复习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和期末考试的意见和建议。12月7日,会计学院教学督导组织召开了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蔡玉俊、兼职督导张舒、袁丹、唐本丹、冯世全和陈桦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舒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蔡院长首先针对本学期分年级座谈会提出问题的实际解决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同学们积极反映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表示肯定,会计学院将不断完善教学标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随后,张舒老师讲述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宗旨,针对上次座谈会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以及本学期目前存在的教学问题或者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根据班级同学收集的整体意见踊跃发言,着重围绕课程作业和期末复习方法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进行详细记录并梳理,同时蔡院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安抚学生期末考试的焦虑情绪,对于学工方面的问题蔡院会尽快将相关问题反馈给相关领导和老师,会尽快给予回复及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蔡院长对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建议,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希望能够更多的听到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有诉求教学问题的沟通渠道,建立了学生代表与兼职督导交流群,使会计学院能够更快速地解决教学问题,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及时改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桦清
校审: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