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来源:教育学院 | 作者:汪晨 |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7
为总结前半学期的工作经验,让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教育学院分团委期中工作总结会于2021年11月21日晚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煌、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红以及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张红书记主持。

会上,张红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她指出,学生干部应该相互包容,在工作中学习别人的优秀之处,从而改正自己的不足。与此同时,学生干部应该兼顾工作与学习,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提高个人成绩,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永远保持乐观积极,满怀激情去迎接学习与工作。
随后黄煌书记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学会总结反思自己,清楚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收获了什么,在反思中调整个人工作方式,不断取得进步。他还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活动内容、工作安排,为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供新思路。黄煌书记在会上强调学生干部在平时工作中要注意与班级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与协调,要在工作中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讲话最后,黄煌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去围绕着教育学院这个中心去开展工作,从而将教育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杨家、杨冬妮以及张露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会上,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派出一位成员发表个人工作感想,让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相应的总结与学习。此后,杨家学长指出,学生干部应该积累工作经验,处理好细节问题,在工作中时刻保持理智,牢记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他还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部门间的交流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此次期中工作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能力,为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汪晨
校审:黄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