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第十二周院务工作会
       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召开2021-2022-1学期第十二周院务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郑新德主持会议。
       教研室和实验室对上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受疫情影响课程计划调整后教研室和实验室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从而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教研室和实验室做好日常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实验室本周完成实验室内墙文化方案并提交。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昊汇报了本周的学生工作情况。目前,仍要求老师和同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了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制度。计划本周完成奖学金学生打卡工作。
       学院办公室提交了期中教学检查资料,整理本学期教师因私、因病调停课情况,完成了疫情影响课程的调课安排。起草了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和教学质量提升的相关文件。本周计划完成磨课及相关经费的报销,完善学院管网。
       学院陈学昊副院长就期末试卷出题和教学资料归档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计划要求在十四周完成出题任务。针对受疫情影响调整了的课程,要求督导加强督促,保障教学质量。要求教研室做好学生实习单位的统计工作。
       最后,郑院长强调了教研室要继续做好团队磨课的组织、留痕工作,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出卷、阅卷和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做好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查的组织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整理好各模块的经费开销统计。在疫情和教学计划调整的情况下,各模块要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精准施策的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冷代伍
                                           校审:郑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