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本学期专任教师试用期转正述职考核会
       10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专任教师转正述职考核会在B栋举行。学院院长黄浩,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龙,副院长蔡玉俊,院长助理魏怡鸣,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郑敏、王录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彦瑾、夏均、毛茂郦、胡宁玲、徐鹏、张诗萌、马巧丽7名老师分别对本人在试用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自己在课程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
 
       述职结束后,黄院长对7位老师在试用期的表现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大家的教学水平与工作水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老师们在新老师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磨课方面积极配合学院和教研室工作;二、老师之间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三、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他表示,新教师们年纪轻、教学经验稍显不足,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努力,进一步发挥所长,在今后五年内成为会计学院的中坚力量,为会计学院的发展添砖助力。
 
       随后,蔡副院长和魏助理强调了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并就协助毕业论文及期末试卷复查、整改等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王书记肯定了7位新老师试用期的工作表现,并给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守住教师师德师风底线,不做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二是要认真做事,尤其是在教书、育人方面要认真对待,希望老师们通过磨课,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在评估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李静
校审: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