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会计学院 | 作者:杨明、袁丹 |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4
2021年10月19日,会计学院召开了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以“以学生的角度谈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本次会议由杨明、袁丹两位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让同学们填写了提前准备的关于 “从学生的角度谈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的调查问卷,第二环节是班干部收集、汇总的班上同学关于专业课老师意见的发言。
通过座谈了解到同学们认为专业课老师总体来说比较认真负责,比如税法郑敏老师每一节课都十分有激情,思路清晰,重难点明确,还经常分享会计考证相关知识点,也推荐会计类比赛让大家踊跃参加,还有成本会计的唐本丹老师,中级财务会计的夏均、冯世全老师等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和热爱。同样在会上也反应了部分老师存在课堂上难点不突出等问题。

图1 杨明老师发言
本次座谈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让同学们填写了提前准备的关于 “从学生的角度谈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的调查问卷,第二环节是班干部收集、汇总的班上同学关于专业课老师意见的发言。
通过座谈了解到同学们认为专业课老师总体来说比较认真负责,比如税法郑敏老师每一节课都十分有激情,思路清晰,重难点明确,还经常分享会计考证相关知识点,也推荐会计类比赛让大家踊跃参加,还有成本会计的唐本丹老师,中级财务会计的夏均、冯世全老师等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和热爱。同样在会上也反应了部分老师存在课堂上难点不突出等问题。
会议过程中气氛热烈,同学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督导对学生的问题和情绪进行了正确的引导,每个老师有每个老师的优点、特色和教学方法,而班干部作为班级代表更要正面积极,营造具有正能量的优良学风的班级风气。

图1 杨明老师发言

图2 学生代表发言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杨明、袁丹
校审:王玉龙
作者:杨明、袁丹
校审:王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