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务求实效 学院召开磨课阶段性总结研讨会
       为切实做好磨课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能力, 10月1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磨课阶段性总结会议,会上对学院前近两天的磨课说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校长助理兼学院院长胡迎刚、党总支书记王祓罹、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永强、副院长周良炎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迎刚院长主持。
       胡迎刚院长首先对近两天各教研室组织的磨课说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较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教师做出表扬。同时他指出了磨课存在的问题,如教学形式单一,没有突破表现形式等。他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磨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学院要严格遵照学校要求,务必认真抓好落实。教研室要指导相关老师改变表现形式、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探讨符合信息化时代下的教学模式,体现新的教学手段。
       会上,胡迎刚院长再次对磨课的任务安排做出强调,他表示,任课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说课前要修改完成详细的教案和PPT等,教研室要提前了解,以利于充分的给出建议,并现场指导完成整改。
       参会其他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如何改进目前说课方法建议。
       最后,胡迎刚院长表示,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高度重视磨课,稳抓稳打,定期分析总结,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秦倩
校审:王祓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