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省级评估动员大会
       2021年9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省级评估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黄浩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龙、副院长蔡玉俊副教授、院长助理魏怡鸣出席会议,会议由黄院长主持。
       首先,黄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省级评估在即,迎接评估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阶段,全体教职工此前做了大量的整改、建设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学院目前的迎评工作,黄院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现在是学校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老师们要继续认真对待,锲而不舍,对各项迎评工作精益求精,查漏补缺,不留死角,所有教职工随时待命,手机保持畅通,以方便学院随时联系,积极参与各项迎评工作;二、为巩固评建工作知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把合格评估工作做到入脑入心,学院将再次举行“合格评估知识考试”,老师们要认真完成考试;三、各磨课小组成员要继续进行磨课活动,进一步规范上课六大件,把每一堂课都上成精品课,以尽快提升全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四、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要逐步、有序地开展,做到仔细检查,确保无误。
       随后,蔡副院长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拿出最好的心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迎接此次合格评估。
       会议结束后,学院庚即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迎评知识考试,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思考,仔细答卷。院长黄浩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龙亲自全程监考,确保了考试过程顺利完成。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林洋
校审:黄浩、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