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国语学院迎接省级评估工作准备会议
       为迎接9月底省级评估,做好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自查,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晚在B3-204召开省级评估准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主持,副院长李娜、副院长孙忠磊、党总支副书记徐绍埔、各教研室主任、学院评估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娜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并回顾了前期的评估工作要点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完善教师花名册,整理试卷及论文清单,梳理毕业论文定稿题目,更新评建归档材料目录,以及学习学校的自评报告。随后,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娜院长对近期迎评工作安排进行梳理,并提出要求:结合前期检查反馈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学院总结报告、专业建设总结报告、汇报PPT的修订和完善;做好专家到校的访谈准备工作,组织座谈会,做好实验室讲解人员的确定和解说打磨培训,设计好学院实验室参观路线的设计;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开展磨课工作,学院落实教师的示范课工作,做到人人过关;同时组织教师学习,教师要对学校自评报告内容知晓。徐绍埔书记提出召开学生的迎评主题班会,要统一思想,帮助学生充分理解和认识本科评估。同时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加强图书阅读推广活动,且要将论文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孔令翠院长对学院今后发展以及迎接省级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各项工作要有支撑,经得住考验,经得起抽查。学院要加强“三个中心”、“三个团队”打造,从教师发展发育、实践实训、社会服务出发,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人才。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