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众长 务实推进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三次院务会
       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在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三次院务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郑新德主持会议。
       会议就学院教研室教学情况、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教学、教学质量、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行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问题与会进行了讨论,学院领导与此同时给出了相应指示。
       陈学昊副院长对2022届毕业设计、说课竞赛、磨课、人才培养方案等顺利进行表示肯定。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今天圆满完成,实践教学工作需认真总结,使人才培养方案得到更好的落实,继续强化校企合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召开的省级评估准备工作会议精神,会后将按学校要求严格执行。同时对学工工作作了通报。完成了暑假社会实践、新生入学教学,开展了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始终放在首位。
       最后,郑院强调要做好学院工作总结整改、档案清查增补及完善,继续做好磨课、专业建设报告修改,抓好学风班风建设、学生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完善校外实践基地资料、实验室相关资料。总之,对学院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按照会议内容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并逐一执行。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博采众长,继续务实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在评估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母建春
                                                   审核:郑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