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弘扬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2021年3月8日早7点,教育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开学第二周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张晓舟教授、学院院长高恩胜教授、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开澄老师、学院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点10分,在全体师生们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迈着雄健的脚步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东方破晓,国歌响彻校园,催人奋进。升旗手向空中抛起手中的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学校上空迎风飘扬。至此,“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落下帷幕。


 
       紧接着,王明芬同学在国旗下进行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宣讲。她鼓励同学们,以雷锋精神作为指引,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深入学校和社会基层,营造“做志愿、爱志愿、积极传播志愿者精神”的良好氛围,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的校园雷锋。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有利于发扬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营造友善互助的氛围;也有利于提升师生的思想道德意识,坚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信念。
 
 作者:胡晓雯    
来源:教育学院